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骇人听闻!印度16岁少女称6个月间遭400人强奸,包括其生父和两名警察

2021-11-18 环球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 韩林】据《印度时报》等多家媒体报道,印度马哈拉施特拉邦发生一起骇人听闻的案件,当地一名16岁少女在6个月期间遭到400人强奸,其中甚至包括少女的生父和两名警察,令人震惊。不少媒体称这是“印度历史上最悲惨的强奸案”。

骇人听闻!印度16岁少女称6个月间遭400人强奸,包括其生父和两名警察

据马哈拉施特拉邦警方对印度媒体透露,这名16岁的少女在被解救到警察局后,自述了发生在自己身上的惨剧:她在母亲去世两年后被父亲包办婚姻嫁了出去,之后她在夫家生活了一年多,屡屡遭受公公骚扰。少女不得不于年初返回了自己家,但亲生父亲竟也对她实施性侵犯,她只能离家打工,结果先是遭到了两名号称能给她介绍工作的男人的性侵,之后她在公交站乞讨时又有三名男子强迫她从事性工作,并遭受了多人多次强奸。少女曾跑到一家警局报案,可是警方不但没去抓捕罪犯,反而还有一名警察性侵了她。

据媒体报道,少女表示自己在6个月中总共遭到400个男人的性侵害,她目前已怀孕两个月。印度儿童福利委员会负责人表示,少女指控的人数太多,无法一一核实,但目前能够确认至少25名犯罪者,其中包括两名警察。警方已于11月8日正式立案,印度媒体和民众也予以高度关注。目前已有6名男子被逮捕,包括该女孩的父亲、她之前不合法的丈夫和一名皮条客。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警方表示,所有的犯罪者将因违反印度《禁止童婚法》《保护儿童免遭性犯罪法》及《刑法》中有关条款被惩处。

印度官方数据显示,2020年有超过2.8万起针对女性的强奸案报告,约等于每18分钟一起。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