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张家港行:建信理财、东证融汇等22家机构于11月15日调研我司

2021-11-18 证券之星
语音播报预计8分钟

2021年11月17日张家港行(002839,股吧)(002839)发布公告称:建信理财、东证融汇、建银国际、海通证券(600837,股吧)、光大保德信基金、国金基金、兴业基金、鹏华基金、华泰证券(601688,股吧)、富国基金(博客,微博)、长信基金、万家基金、南方基金、国都证券、中投公司、太平洋(601099,股吧)资产、淳厚基金、红土创新基金、上海东方证券、上海宏流投资、银河金控、人保资产于2021年11月15日调研我司。

本次调研主要内容:

问:看到贵行在中报中提到建立专业化经营,网格化营销的网点转型模式,形成“7+2+16+1”模式,想请教一下具体是如何实施的,同时也看到要推进异地机构转型,将16家异地支行打造成为普惠型小微企业贷款专营机构,做亮异地机构经营特色,这一块是如何进行的?

答:为深耕本土市场,我行于近年实施了零售转型机构改革,在本地形成了“7+2+16+1”模式,同时明确异地分支机构(除三大分行外)以经营1000万以下的普惠型贷款进行展业,我行16家异地机构转为普惠小微专营机构,业务转型取得了较好的成果。未来,本行异地机构转型发展依然会紧紧围绕“更好的服务实体经济、服务三农、服务县域、小微和民营经济”,通过加大数字化转型,探索“线上+线下”服务融合新模式,持续加大对部分重点区域的资源倾斜,推动异地机构转型升级和业务的可持续发展。

问:贵行整体的风控体系能否具体介绍一下?

答:我行不断优化风险体系,随着2020年下半年部室改革,同步调整风险架构,做实一二道防线风险职责。构建全面风险管理模式,总行风险管理部为全面风险管理的牵头部门,负责顶层设计和风险偏好管理,坐实条线部门风险管理职责,相关条线管理部门负责各自的风险管理职责,同时总行前台业务部门内嵌风险管理团队,负责具体的风险管理落地。利用这样的风控管理模式严格划分一二道防线风险管理职责,高效传导风险意识。

问:目前对可转债是怎么样的安排?

答:目前可转债转股节奏较为缓慢,后续我行将通过持续增强服务区域实体经济的能力,提升自身的经营业绩,同时提升投资者关系管理,以稳健良好的业绩回报投资者,努力推进可转债转股进度。

张家港行主营业务:公司业务、个人业务、金融市场业务

张家港行2021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34.31亿元,同比上升10.66%;归母净利润9.75亿元,同比上升26.97%;扣非净利润9.41亿元,同比上升27.62%;其中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12.06亿元,同比上升23.04%;单季度归母净利润3.79亿元,同比上升37.89%;单季度扣非净利润3.57亿元,同比上升34.22%;负债率91.23%,投资收益5.65亿元。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10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6家,增持评级4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7.39;近3个月融资净流入2286.75万,融资余额增加;融券净流入451.33万,融券余额增加。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张家港行(002839)好公司评级为2.5星,好价格评级为4星,估值综合评级为3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