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龙源电力(00916.HK):吸收合并平庄能源事项获有条件通过

2021-11-17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格隆汇11月17日丨龙源电力(00916.HK)公布,有关(其中包括)公司拟换股吸收合并内蒙古平庄能源(000780,股吧)股份有限公司("平庄能源"),同时平庄能源将除递延所得税资产、递延收益、应交税费以外的全部资产和负债出售给平庄能源控股股东内蒙古平庄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且公司以现金购买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其他附属公司持有的部分新能源业务资产。

2021年11月17日,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召开2021年第30次并购重组委工作会议,对此次交易事项进行了审核。根据会议审核结果,此次交易事项获得有条件通过,并购重组委对此次交易的审核意见为:请申请人充分论证并补充说明避免同业竞争的相关承诺是否切实可行。请独立财务顾问和律师核查并发表明确意见;请平庄能源予以落实,并在10个工作日内将有关补充材料及修改後的报告书报送上市公司监管部。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