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李佳琦薇娅双双暂停与欧莱雅合作:若24小时后欧莱雅仍未给出解决方案,将给消费者补偿

2021-11-17 中华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中华网财经讯,今日,“欧莱雅双十一虚假宣传”事件有了最新进展。李佳琦所在的MCN机构发布说明:针对10月20月李佳琦所售欧莱雅面膜差价问题,公司已与欧莱雅多次协商,但目前巴黎欧莱雅尚未给到明确的解决方案。若24小时后,巴黎欧莱雅仍未能给出合理的解决方案,李佳琦直播间将针对2021年10月20日在直播间购买巴黎欧莱雅安瓶面膜的消费者给出相应补偿方案。

据了解,日前,有消费者投诉,“10月20日在李佳琦直播间抢的欧莱雅安瓶面膜预售要429元,结果双十一欧莱雅自己直播间现货只要257元。”对此,李佳琦方面的解释是,售价相差巨大,是由于平台及店铺发放的限时限量满减券造成。欧莱雅天猫旗舰店客服则表示,李佳琦说是低价就是低价的吗?

此前,有大量消费者投诉称巴黎欧莱雅虚假宣传。因其在李佳琦和薇娅直播间预售买的欧莱雅安瓶面膜远远归于双11现货。对此,巴黎欧莱雅官方旗舰店客服回应称,已不定期推出促销活动,不同活动的价格会有所变动。

以下为李佳琦直播间回应全文:

李佳琦薇娅双双暂停与欧莱雅合作:若24小时后欧莱雅仍未给出解决方案,将给消费者补偿

方李佳琦直播间:若24小时后欧莱雅仍未给出解决方案,将给消费者补偿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