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上海长宁区写字楼地块50.9亿出让 或为铁狮门牵头拿下

2021-11-17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观点地产网讯:11月17日,据上海市土地市场网站显示,长宁区天山路街道113街坊34丘E2-03地块由上海长羿房地产开发经营有限公司,上海长鹂企业发展有限公司竞得,成交价格50.9亿元。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长宁区天山路街道113街坊34丘E2-03地块东至古北路,南至天山路,西至思创大厦,北至天山支路,位于长宁天山古北核心,为15号线娄山关路“地铁上盖”,地块规划为办公楼,地块面积35587.5平方米,容积率4.6,建筑面积16.34万平方米。

据出让文件规定,该地块需要与周边载体整体协同,重点聚焦国际经贸商务功能,共同打造成长宁区中部虹桥地区的重要标志性载体;结合地块设置不少于15000平方米的商业,其中包括1200平方米社区商业。可结合地铁交通地下设置。同时,建议着力发展总部经济、重点聚焦国际经贸商务功能,引入互联网+生活性服务业、时尚创意产业、大健康、人工智能、金融服务业或总部型企业。

受让人应当自项目规划土地综合验收通过之日起自持建筑面积不低于60%的办公物业不少于20年;受让人应当自项目规划土地综合验收通过之日起自持建筑面积不低于100%的商业物业不少于20年。

据企查查信息披露,上海长羿房地产开发经营有限公司背后有3家公司的踪影,分别为上海狮耀跃和私募投资基金合伙企业(铁狮门股权投资),深圳啦啦管理服务咨询有限公司(全民快递)以及上海庭泓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而另一方上海长鹂企业发展有限公司为上海市长宁区国资。

其中,上海庭泓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曾为铁狮门房地产咨询(北京)有限公司的子公司,随后公司引入上海达尔威贸易有限公司,该公司背后为张庭、林瑞阳夫妇。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