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国家电网:落实电价改革政策,稳妥做好代理购电工作,保障供用电秩序稳定

2021-11-17 同花顺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11月17日,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召开应急保供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辛保安表示,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在各方面的共同努力下,煤炭产能得到释放、价格逐步回归理性,电力供应能力持续提升、供需形势恢复常态。辛保安指出,随着冬季来临,预计用电负荷将再创新高,极端天气等因素的影响也十分突出,保供压力依然很大,大战大考仍在继续。辛保安强调,要坚持不懈强化供电服务。落实电价改革政策,稳妥做好代理购电工作,保障供用电秩序稳定。关注“煤改电”等重点客户用电需求,持续优化服务方式,提升服务水平。进一步做好正面宣传,倡导节约优先、节能降耗,营造良好保供环境。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