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融创中国及融创服务配股完成 合计获资73.43亿港元

2021-11-17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观点地产网讯:11月17日,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配售股份事项已经完成。

公告显示,截止本公告日期, 融创中国配售条件及融创服务股份配售事项的条件均已全部达成, 配售事项及融创服务股份配售事项均已完成。根据配售及认购协议的条款及条件,配售代理已将3.35亿股配售股份以配售价每股15.18港元配售予不少于六名承配人。

其次,根据融创服务股份配售协议的条款及条件,配售代理已将1.58亿股现有融创服务股份以每股14.75港元配售予不少于六名承配人。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配售事项及融创服务股份配售事项的所得款项净额(扣除相关费用后)合计约为73.43亿港元(折合约9.42亿美元)。

按照此前公告显示,融创方面计划以先旧后新的方式以每股15.18港元配售3.35亿股配售股份,配售股份及认购股份分别占本公司现有已发行股本的约7.19%,及经认购事项扩大后本公司已发行股本的约6.70%。认购事项所得款项总额约为50.85亿港元,折合约6.53亿美元。

另一方面,融创服务投资及配售代理订立一份融创服务股份配售协议,据此,配售代理同意按悉数包销基准以每股14.75港元配售1.58亿股融创服务股份。配售的融创服务股份占融创服务现有已发行股本的约5.10%。融创服务股份配售事项所得款项总额约为23.31亿港元,折合约2.99亿美元。

此外,出于对集团的长远信心和长期支持,公司控股股东、董事会主席孙宏斌同时将自有资金4.5亿美元提供给本集团使用(无息借款形式),以支持集团经营发展。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