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ST华讯(000687.SZ):子公司南京华讯新增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2021-11-17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格隆汇11月17日丨*ST华讯(000687.SZ)公布,公司于2021年11月17日收到子公司南京华讯方舟(000687,股吧)通信设备有限公司(“南京华讯”)发来的南京市鼓楼区人民法院(2021)苏0106执7857号《执行决定书》(落款日期2021年11月16日),南京华讯新增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由于公司及子公司资金紧缺导致未能及时偿付银行贷款、工程款、供应商货款、限制性股票回购款等,公司及子公司面临较多的司法诉讼。相关诉讼案件在执行过程中,由于公司及子公司资金紧缺导致无法按期履行清偿义务,目前公司及部分子公司已多次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因公司及部分子公司尚存在其它未结诉讼(含未执行完成)事项,如公司及子公司后续未能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义务,则存在新增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风险。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