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大富科技(300134.SZ)拟变更募集资金用途 斥资6亿元收购配天智造90.49%股权

2021-11-17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大富科技(300134,股吧)(300134.SZ)发布公告,公司拟变更USB3.1 Type-C连接器扩产项目募集资金用途,用于收购配天智造部分股权,拟合计收购配天智造90.49%股权,其中收购配天重工持有的配天智造56.32%股权,收购北京配天持有的配天智造7.04%股权,收购其他股东合计持有的配天智造27.13%股权。对应的收购价款约为6亿元。配天智造为公司控股股东安徽配天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通过全资子公司配天重工控制的企业,本次收购配天智造的股权构成关联交易。

目前,配天智造产品主要针对通信、消费类电子产品加工领域。随着生产规模的扩大和技术工艺的逐步积累,公司将逐步拓展应用于汽车电子等新兴电子制造领域的数控机床产品。本次收购完成后,配天智造将成为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深入赋能公司的装备技术平台,持续为公司的智能化升级提供源源不断的技术支持,同时将有效减少公司的关联交易,双方公司能更好地经营协同、管理协同和财务协同,提升公司在工业智能智造领域综合实力。

此外,本次收购完成后,将实现控股股东优质资产注入上市公司,提升公司整体盈利能力实现优质资源的合理整合。伴随着公司产业链的延伸以及现有业务协同效应的释放,不仅能够为公司培养新的业绩增长点,还能提升公司市场拓展能力、资源控制能力、抗风险能力和后续发展能力,进一步完善公司共享智造平台,助力公司为客户提供高品质、快响应、高弹性的产品制造服务,增强核心客户粘性,从而提升公司盈利能力,为股东创造更大价值。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