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号称最低价!李佳琦卖的欧莱雅面膜却贵于双11:李佳琦方回应

2021-11-17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11月17日消息,据媒体报道,针对“巴黎欧莱雅双11价格争议”一事,李佳琦所属公司美ONE作出回应。

美ONE表示,该券有使用门槛,需单笔有效订单满足999元实付才可使用,并不是单独购买一个直播间单品就可以达到使用门槛,并且该券主要面向店铺所有产品,而不是仅针对直播间的产品,同时只发放少量门槛券作为店铺活动,目前活动已经结束。

视频

此前巴黎欧莱雅官方微博曾发文称,“10月20日李佳琦直播间欧莱雅安瓶面膜是全年最大力度”。但10月20号消费者在李佳琦主播直播间抢的欧莱雅安瓶面膜预售要429元,结果双11欧莱雅自己直播间现货只要257元。PS:目前该微博已删除。

对此,不少网友指出“欧莱雅涉嫌虚假宣传”,有买家找官方旗舰店客服寻求说法,然而客服称“李佳琦说是低价就是低价的吗,李佳琦也是个打工人而已,他说再优惠也是官方活动策划那边决定的。”

号称最低价!李佳琦卖的欧莱雅面膜却贵于双11:李佳琦方回应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李佳琦#欧莱雅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