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公司]晋控电力拟发行30亿元超短期融资券

2021-11-17 全景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全景网11月17日讯 晋控电力(000767.SZ)11月16日晚间公告称,为拓宽融资渠道,优化融资结构,降低融资成本,满足公司发展对资金的需求,公司拟注册发行超短期融资券,规模不超过30亿元人民币。

据悉,本次拟注册和发行超短期融资券的期限不超过270天(含270天),募资用途为主要用途包括但不限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偿还流动资金贷款和其他符合规定的用途。

资料显示,晋控电力主要营业范围涵盖电力商品、热力商品生产和销售。燃料、材料、电力高新技术、电力物资的开发销售。其中,发电业务是公司的核心业务。在加快大容量、高参数火电发展的基础上,大力发展风电、太阳能(000591,股吧)发电等可再生能源产业,大力提高可再生能源的发电比重;而热力业务则是公司的重要业务。公司售热业务集中于山西地区,主要供热对象为公司所属各电厂所在地区的重点企业及居民。

2021年前三季度,晋控电力实现营业收入96.19亿元,同比增加14.68%;净利494.27万元。(全景网)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