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卡尔数科:汽车金融要做到风控与合规双管齐下

2021-11-17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在“2020中国汽车流通行业年会暨博览会”上,卡尔数科创始人兼CEO李 鹏与参会企业代表围绕“政策监管下,汽车金融的主动合规管理”展开了讨论,他认为:行业的快速增长、监管的趋严,再加上疫情,让我们都遭遇了“成长痛”,但这并不是一件坏事,反而是在为整个行业清理障碍,肃清环境。现在进入了后疫情时期,活下来的都在思考如何盈利,其实以什么方式去干都行,但必须把合规这条底线守住。从各方资本纷纷杀入的形势来看,汽车金融行业的未来是可期的,汽车金融人想要脱颖而出,最好是在提升运营、产品、渠道等方面多下功夫,做到风控与合规双管齐下!

卡尔数科:汽车金融要做到风控与合规双管齐下

长久以来,卡尔数科始终坚持合规经营、创新发展,把数字科技作为第一源动力,不断推出适合不同人群的新产品,以客户为中心,不断完善汽车金融服务,满足多样化需求。此次荣获“汽车金融服务创新企业”,要感谢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及行业、社会各界对卡尔数科的认可,这也正是我们继续坚持的源泉!

卡尔数科:汽车金融要做到风控与合规双管齐下

同时,创新也一直是卡尔数科在“变”和“不变”的事情。2020年的行业寒风四起,却留给卡尔数科一个厚积薄发的时间。我们以“创新服务”为出发点,顺势而为,借用数字科技之力,持续创新,推出首款智能APP—车主e融、升级“魔镜”风控系统、直连央行征信、研发新产品……这一系列的操作不仅是卡尔数科在数字科技发展道路上的关键步伐,也是为客户提供多元化创新金融服务的重要体现。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