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美股异动 | Lucid(LCID.US)盘前涨超7%,计划2025年在中东和中国开设工厂

2021-11-17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11月17日(周三)美股盘前,Lucid(LCID.US)股价上涨,截止至17:10,涨7.64%,报59.76美元。Lucid Motors首席执行官Peter Rawlinson周二接受采访时表示,公司计划在美国以外的地区建立工厂。“我们计划在2025年(Mid-decade)左右,在中东和中国开设工厂。”

目前Lucid位于亚利桑那州卡萨格兰德的旗舰工厂已于9月份开始投产。同时,其最新款轿车Air Dream于上月末开始首次交付。Lucid称,预计明年将生产2万辆汽车,这是该公司7月份首次提出并于周一确认的目标。不过,Rawlinson在采访中表示,以目前的形式,亚利桑那州工厂每年能够生产3.4万辆汽车,未来还会进行扩张。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