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阳普医疗(300030.SZ):真空采血系列产品获得欧盟质量管理体系(IVDR)认证

2021-11-17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阳普医疗(300030,股吧)(300030.SZ)发布公告,公司真空采血系列产品(包括真空采血管、微量采血管以及真空采尿管)于近日获得由TüV SüD南德意志集团签发的欧盟质量管理体系证书(IVDR)。

公司获得质量管理体系IVDR证书,意味着公司已经建立了符合IVDR法规要求的质量管理体系,生产的无菌样本容器产品可满足欧盟新法规IVDR2017/746的要求。在欧盟IVDR法规下,无菌样本容器由企业自我声明改为由公告机构认证,提高了合规性要求。该证书为全球首批无菌样本容器类Class A类IVDR CE证书,也是公司首次获得的IVDR CE证书,为后续的欧盟认证切换工作奠定了基础,具有重要的示范意义。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