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松果出行荣获时代营销盛典“品牌价值传播奖”

2021-11-17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11月16日,在广东时代传媒集团主办,时代周报、时代财经承办的第十四届时代营销盛典颁奖典礼上,松果出行与融创中国、一加手机、元气森林等共同荣获2021年度“品牌价值传播奖”。

松果出行荣获时代营销盛典“品牌价值传播奖”

“时代营销盛典”是时代传媒集团的年度盛会。作为营销领域的风向标,盛典评选秉持“创新性、知名度、成效性”的原则,专业、系统的评审体系广受认可。本届盛典主题为“新经济新消费 新营销——触摸新时代的力量”。

作为快速成长的新经济力量,松果出行的品牌价值得到专家评委的一致认可,盛典颁奖辞指出:“在中国广大县域下沉市场,松果出行打出了共享电单车第一品牌。”截至2021年9月,松果电单车已覆盖24个省份、近千个城市,注册用户超5000万,日订单峰值达300万单。

自2017年成立,松果出行即扎根县域市场,致力于智慧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服务绿色出行,助力乡村振兴。来自易观分析《中国大县域共享电单车市场洞察2021》的数据显示,在大县域市场,松果电单车的用户综合认可度为8分,用户忠诚率达75%,均为行业领先。

对于松果出行所获认可,盛典颁奖辞评价道:“润物细无声,正是品牌价值传播的至高境界!”

松果出行荣获时代营销盛典“品牌价值传播奖”

2021年,松果出行继续秉持交通产业逻辑,依托自身在交通科技领域的创新成果和精细化的城市运营管理体系,持续拓展落地城市,为更多居民提供智慧、绿色的出行服务。

针对备受关注的电池安全问题,松果出行在行业首创“智能锂电实时监测系统”,通过松果云安全平台,云端实时监测智能BMS系统、多功能充电柜、智能消防充电仓中的锂电池数据,确保锂电池在运行、充电、闲置等不同场景下的安全状态。

松果出行荣获时代营销盛典“品牌价值传播奖”

松果出行荣获时代营销盛典“品牌价值传播奖”

智博会松果出行展台。

持续的科技创新、运营创新,使松果出行收获了更多关注和点赞。在7月的兰州兰洽会、8月的重庆智博会、9月的成都西博会上,松果出行展台都成为吸睛所在,无论是行业首推的共享山地电单车“风火轮”,还是智能锂电实时监测系统,抑或是松果出行乡村振兴“五五工程”,均吸引了各界观众驻足、互动。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