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飞乐音响(600651.SH):就转让华鑫股份6%股份已与受让方国盛资产签署股份转让协议

2021-11-17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格隆汇11月17日丨飞乐音响(600651,股吧)(600651.SH)公布,公司拟通过公开征集受让方的方式协议转让所持有的上海华鑫股份(600621,股吧)有限公司(“华鑫股份”)63,674,473股,均为无限售条件流通,占华鑫股份已发行总股本的6%,转让价格为16.32元/股。本次股份转让完成后,公司将不再持有华鑫股份的股份。

经公司组建的评审工作小组评审,确认上海国盛集团资产有限公司(“国盛资产”)符合本次公开征集转让的受让方条件。经公司第十二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同意确定国盛资产作为本次公开征集转让的最终受让方,并与其签署附生效条件的股份转让协议。

飞乐音响已与国盛资产签署了《上海飞乐音响股份有限公司与上海国盛集团资产有限公司关于上海华鑫股份有限公司之股份转让协议》。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