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耶鲁智能门锁,健康生活的“守门员”

2021-11-17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白百合新电影《门锁》上映在即,相比较于电影本身,女性独居安全现状问题成为众人讨论的焦点。当“女性的安全空间被一再压缩”,一把更安全、更智能的门锁,早已成为当务之急。始终与时代同步的耶鲁智能门锁,多年深耕美好生活,在为用户提供plan A的同时,更精妍人居生活方式,让一把好锁,不仅仅锁住安全。

YDM4109虚位密码 安心入户PLAN B

如果你看过《蚁人》,便会惊讶于影片中角色对于指纹密码提取的轻而易举,进而不自觉联想到现实生活中,我们的门锁密码是否也能被轻易被破解。耶鲁智能门锁的YDM4109,针对用户在进入家门时的安全隐患,设置了虚位密码(fake pin code)功能。即我们入户时,即使有指纹痕迹留下,也很难被他人读取真实密码。

耶鲁智能门锁,健康生活的“守门员”

这是因为,当我们在使用耶鲁智能门锁YDM4109的时候,除了已经登记在系统里面的密码,我们还可以设置含有已登记密码过后的虚位密码。这样,入户时,我们的密码输入便多了plan B选项,故而防止密码被泄露的情况发生,给予生活更多的安全。

耶鲁智能门锁,健康生活的“守门员”

多元解锁方式 入户更多便捷、安心

后疫情时代,人们对生活的健康环境更为重视,出门戴口罩,入户勤洗手,进出小区扫码......更多繁琐的步骤,让生活显得更繁重。耶鲁智能门锁YDM4109,相比较于传统的电子指纹解锁,以4种开启方式,让用户在进入家门的时候,尽量解放双手。

如果你是宝妈,当你提着大包小包食材回家,还要照顾小孩的时候,蓝牙一键开启,便省去了双手去触碰的步骤。除此之外,如果家里老人忘记密码,还可用机械钥匙或者指纹解锁。耶鲁智能门锁YDM4109,多种简单操作的开锁方式,让家人生活拥有更多的选择。

耶鲁智能门锁,健康生活的“守门员”

一把好锁,不仅在于其安全的性能设计,更在于其充满智慧的内在,赋予人更多的便捷选择。耶鲁智能门锁,精研高科技功能,以实用、安全的内在犒赏我们的美好生活,让生活不止有安全。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