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Lucid(LCID.US)CEO:计划在2025年左右在中国和中东建厂

2021-11-17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Lucid Motors(LCID.US)首席执行官Peter Rawlinson周二接受采访时表示,公司计划在美国以外的地区建立工厂。

Rawlinson在采访中表示:“我们计划在2025年(Mid-decade)左右,在中东和中国开设工厂。”

据悉,目前Lucid位于亚利桑那州卡萨格兰德的旗舰工厂已于9月份开始投产。同时,其最新款轿车Air Dream于上月末开始首次交付。

另外,在Rawlinson发表上述评论的前一天,Lucid发布了其上市以来的首份季度业绩。其中,该公司管理层还确认了2022年的生产计划,并指出订单数量大幅增加。受此影响,周二,Lucid股价攀升,实现市值超越福特汽车(F.US)。

Lucid称,预计明年将生产2万辆汽车,这是该公司7月份首次提出并于周一确认的目标。不过,Rawlinson在采访中表示,以目前的形式,亚利桑那州工厂每年能够生产3.4万辆汽车,未来还会进行扩张。

该名CEO指出:“我们正在将亚利桑那州的工厂规模扩大两倍。目前正在扩建285万平方英尺的厂房,准备每年生产9万辆汽车,第三阶段每年可生产近40万辆。”

最后,Rawlinson表示,Lucid air目前已有“有超过1.7万个”订单。自第三季度末以来,仅在过去六周的时间内,“无风险购买计划”下可退还定金已增长了30%以上。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