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上海乐高乐园度假区正式开工 预计于2024年开园

2021-11-17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观点地产网讯:11月17日,上海乐高乐园度假区项目举行开工仪式,公布上海乐高乐园8大片区,包含乐高中心大楼、积木街道、乐高积木、乐高城市等。

据悉,上海乐高乐园度假区位于金山区枫泾镇东部,占地面积达31.8万平方米,预计于2024年开园,仪式公布了上海乐高乐园8大片区,包含乐高中心大楼、积木街道、乐高积木、乐高城市、乐高小伙伴、悟空小侠、乐高忍者、乐高城堡,覆盖了全球其他乐高乐园经典、热门游乐项目。除此之外,乐园内还将配套一座主题酒店。

观点地产新媒体获悉,上海乐高乐园度假区为长三角地区首个国际IP亲子家庭娱乐主题乐园度假区,在开园之前,周边配套交通设施、商业街、酒店住宿将同步落实到位。上海金山区将改扩建7条道路,建设超过6000个停车位的停车场,1处公交枢纽,配套设置14条公交线路抵达乐园,并在整个度假区范围内逐步引入4-5个高端酒店品牌,形成酒店民宿集群。

此前,于2021年8月9日,位于上海金山区的上海乐高乐园度假区项目一期动迁工作全部清零,该项动迁由从2019年12月下旬正式开始。上海乐高乐园计划2021年11月开工,2024年正式开园运营。此前估计开园后年游客量将达300万-400万人次。

早在2019年中国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举办期间,由丹麦乐高品牌正式宣布建设金山乐高乐园。2020年2月25日,上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公布了2020年上海市重大建设项目清单,其中正式项目152项,预备项目60项,金山乐高乐园被列入了预备项目名单中。

2020年11月6日,上海乐高乐园度假区正式完成签约,由上海金山城投集团、国际家庭娱乐旅游景点巨头英国默林娱乐集团、乐高母公司丹麦KIRKBI集团下属投资公司KIRKBIINVESTA/S、国内综合性传媒娱乐产业集团CMCInc.华人文化集团公司合作共同投资5.5亿美元建设,将建成全球最大的乐高乐园度假区之一。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