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菱湖股份终止精选层:将结合公司实际对在北交所上市可行性进行分析

2021-11-17 挖贝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挖贝网 11月17日,新三板创新层公司菱湖股份(831719)表示鉴于政策的变化,决定终止在精选层挂牌。下一步将根据经营发展以及长期战略发展规划的需要,认真研究证监会、北交所相关业务规则,并结合公司实际对在北交所上市可行性进行分析。

2021年4月26日,菱湖股份发布公告表示,向安徽证监局报送了变更辅导备案首发板块的情况说明,将上市辅导备案变更为在精选层挂牌的辅导备案,辅导机构为国元证券(000728,股吧)。

9月2日,2021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全球服务贸易峰会上宣布设立北京证券交易所。此后,证监会和北交所制定了一系列业务规则,11月15日北交所正式开市。

目前,菱湖股份于11月16日表示,鉴于上述政策的变化,公司决定终止在精选层挂牌。下一步,公司将根据经营发展以及长期战略发展规划的需要,认真研究证监会、北京证券交易所相关业务规则,并结合公司实际对在北京证券交易所上市可行性进行分析,具体进展情况将另行公告。

菱湖股份终止精选层:将结合公司实际对在北交所上市可行性进行分析

挖贝研究院资料显示,菱湖股份专业从事电力(火电垃圾发电、水电核电厂等)行业防腐业务、车辆涂装业务、石油及化工设备防腐涂料业务、金属防腐业务(含钢结构、集装箱、工程机械涂料业务)等行业使用的工业涂料、家装及工程装修涂料等在内的各类涂料和氧化锌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据介绍,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大型桥梁、港口设施、船舶、钢构厂房、机械设备、输变电设备、汽车、家庭装修、橡胶、医药等领域。

2021年上半年,公司营业收入为1.31亿元,同比增长39.42%;净利润为962万元,同比下滑5.39%。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