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新股IPO | 澳大利亚数字挖矿商Iris Energy今晚在美上市 IPO定价为28美元/股

2021-11-17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格隆汇11月17日丨可再生能源提供动力的数字矿商Iris Energy(IREN.US)今晚在纳斯达克上市,IPO发行价为美股28美元(定价区间为25至27美元),发行830万股股票,筹资2.15亿美元。

Iris Energy Pty创立于2018年,总部位于澳大利亚,是一家比特币矿业公司,主要以可再生能源为动力,Iris于2021年1月收购了其位于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的第一个站点,该站点的容量约为30 MW,运行速率容量为0.7EH/s。

2020-2021财年(截至9月30日),该公司的营收分别为242万美元、1061万美元,这期间相应的净利润分别为97万美元、899万美元。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