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床垫黑科技:Simmons席梦思逐个击破现代人睡眠痛点

2021-11-17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人的身体健康状况往往能通过睡眠的质量反映出来,然而现代社会有大批人正在饱受着不良睡眠的困扰。中国睡眠研究会曾指出,2020年中国人平均睡眠时间只有6.82小时。华为运动健康数据调查显示,只有26%的中国人拥有正常深睡时间。此外,还有数据统计显示,近3亿中国人睡眠质量差,67.24%的人出现失眠症状,81%的人因为床品的选择不当而影响睡眠。大多数国人的睡眠质量处于亚健康状态。

这每一个触目惊心的数据背后,都是国人无法安放的睡眠问题。的确,年轻人白天996,到了晚上不愿睡、不舍得睡,熬夜失眠成了他们最大的睡眠困扰;而中老年人由于常年的体力劳动导致肩颈、腿脚等酸疼,夜间入睡常常翻来覆去无法安眠。而在这样的睡眠问题前,各大电商平台的助眠神器也成为了热销爆品,从口服的药品、到外用的香薰等等,五花八门的助眠产品市场,让人眼花缭乱,然而大部分人在使用后却反应:只是在交智商税。

床垫黑科技:Simmons席梦思逐个击破现代人睡眠痛点

那么究竟有没有真正能够改善国人睡眠质量的“神器”呢?不妨来看看Simmons席梦思的床垫。一款高品质的床垫,往往是好梦开始的地方。

工作和生活的压力,是造成现代人睡眠质量直线下降的“头号凶手”,那么席梦思便对症下药,用床垫界的“黑科技”让你彻底释放身体的压力。这项科技称之为——负离子纤维科技。众所周知,存在于大自然中的负离子,向来都有“空气中的维他命”之称,可以让人产生活力、放松身心。席梦思的负离子纤维科技床垫,由十四种矿物石浓缩压制成长条后,再编织成负离子纤维,在每立方公分的空气中,能产生高达300个负离子,聚集于距离床垫上方50至60公分的范围内。躺在这样的床垫上,犹如坠入森林氧吧,不知不觉便进入醇甜的梦乡。

身体与床垫是否完全贴合,也直接关系到我们的睡眠质量。不少人曾表示:白天醒来,浑身酸痛,甚至脖子还常常发生落枕。睡一觉如同干了一场体力活,这样的睡眠质量怎么能好?深刻洞察到用户痛点的席梦思,创造性地在床垫的生产过程中加入了独立袋装索缆弹簧系统,由三根钢线交织成为一根钢线,这种特殊的强化结构不仅不会倾斜与变形,且能长久确保弹力的最佳状况,不论是侧睡或俯卧,都能完全顺应人体轮廓,使身体各个部位很好地受到均匀撑托回弹,防止脊椎弯曲变形或其他背部问题发生。

床垫黑科技:Simmons席梦思逐个击破现代人睡眠痛点

除此之外,Simmons席梦思部分床垫还具有银离子混合纤维、"DualCool"双重酷爽科技、凉感凝胶表层海绵等等多维科技的加持,能让睡眠中的你远离多种真菌、细菌,带走睡眠中产生的多余湿气和热气,为你营造干爽舒适的睡眠空间。这样一款集合多项睡眠科技于一体的Simmons席梦思床垫,已经成为了大部分国人的首选,想要改善自己的睡眠状况,不如先从一款好床垫开始。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