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港股异动 | 复宏汉霖涨近6% 注射液HLX04-O于中国境内完成首例患者给药

2021-11-17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格隆汇11月17日丨复宏汉霖(2696.HK)现涨5.98%,报30.15港元,总市值164亿港元,股价创近3个月新高。

复宏汉霖11月10日公布,近日,重组抗VEGF人源化单克隆抗体注射液HLX04-O于中国内地(不包括中国港澳台地区,下同)用于湿性年龄相关性黄斑变性(wAMD)治疗的3期临床研究完成首例患者给药。本次研究是一项在湿性年龄相关性黄斑变性(wAMD)患者中开展的多中心、随机、双盲、阳性对照的3期临床研究,旨在比较HLX04-O与雷珠单抗的有效性和安全性。合格的受试者将以1:1的比例随机分为两组,分别接受每四周玻璃体内注射HLX04-O(1.25mg)或雷珠单抗(0.5mg),持续一年。

港股异动 | 复宏汉霖涨近6% 注射液HLX04-O于中国境内完成首例患者给药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