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绿岛风:公司的新风系统产品有应用于诸如上海迪士尼乐园、珠海长隆海洋世界等游乐场所

2021-11-17 同花顺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11月17日讯,有投资者向绿岛风(301043)提问, 国家传染病医学中心张文宏目前就上海迪士尼防疫情况发声:疫情常态化,疫情处理标准化。据闻,绿岛风的新风系统等产品就有应用于上海迪士尼乐园,而新风系统在此次疫情中为防止迪士尼乐园室内空气污染和病毒扩散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如果上海迪士尼乐园的室内活动未大量安装新风系统,那么室内被病菌污染的空气将不能得到有效过滤,其后果将可能造成疫情更容易在上海迪士尼乐园室内空气中扩散,请问贵司今后将如何积极布局新风市场?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公司的新风系统产品有应用于诸如上海迪士尼乐园、珠海长隆海洋世界等游乐场所,未来公司将进一步丰富多应用场景的产品方案设计与市场开发。感谢您的关注!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