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小象优品:防晒防晒,为什么你越防越黑

2021-11-17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小象优品:防晒防晒,为什么你越防越黑

俗话说“防晒做不对,一年老三岁”。

长时间的日光照射容易导致皮肤“光老化”,引起皱纹增多、皮肤松弛、毛细血管扩张、皮肤色素不均匀等问题,严重的甚至会诱发皮肤癌。

当然,除了老的快,还有最直观的:黑。 冬季除了硬件防护措施备齐外,软防晒的选择更要慎重,否则就算兢兢业业地涂防晒霜,还是会晒黑,任凭神颜也无力回天。

所以,贴心的象妹今天帮大家整理了几款针对不同肌肤适用的防晒霜,一起来看看吧。

01 ANESSA安热沙防晒霜

采用“水能防晒技术、光能量技术、UV多方位阻隔配方”,轻松抵御日晒伤害;专为干燥、娇嫩肌肤设计,防晒同时保持肌肤水分。

还是王俊凯代言的哦~作为迷妹粉,我可能要先买为敬了。

02

FANCL防晒

可以同时抵御UVA和UVB,还添加了纳米clear meshp配方,防黑色素沉淀。乳液质地,轻柔好推开,刚上脸泛白会特别严重,但是成膜后皮肤会有通透感。日常外出和户外运动都可以使用。敏感干皮和皮肤不稳定的混干皮盆友们可以安心使用这款,沙漠皮就不要踩雷啦。

03

科颜氏防晒霜

蕴含法国蔷薇花提取物,帮助舒缓肌肤,清爽防晒;新滤光剂成分Mexoryl SX和Mexoryl X,帮助肌肤防护外界伤害。质地清爽不闷痘,肌肤水润舒缓,油性肌的盆友可以安心使用。

最后划重点讲一下防晒霜的正确涂抹手法:

轻微按摩+平铺涂抹至8成干,再给防晒霜10分钟的成膜时间,就可以继续上妆或者出门了。

(责任编辑:刘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