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思辨圆桌会”品牌升级为“圆桌星球”

2021-11-17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过去,思辨圆桌会作为“中国思辨教育开创者”,始终怀揣着“育人”教育的初心,肩负着“让每个孩子都拥有自己的观点”的使命,凭借独特的圆桌课程体系、开放且富有创造力的教学方式,让众多孩子和家长感受到了思辨的光辉。

从2015年到2021年,思辨圆桌会与小骑士们见证了彼此的成长,一同创造了无数次具有里程碑式意义的瞬间。我们也很骄傲,成为许多孩子迈向广袤人生道路的出发点。

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希望围绕思辨赋予孩子更多的可能性,给予他们无限的勇气,自信叩开通往未来世界的成功之门。

因此,即日起,思辨圆桌会将全新升级,正式更名为「圆桌星球」。

圆桌始终是我们的核心精神与教育理念——平等、交流、思辨。而星球则是有趣、有深度且酷的人所聚集的空间。我们希冀每一位聚集在圆桌星球上的人,都能真正通过思考和表达,找到自己的闪光点。我们,可以有更多可能性。

“思辨圆桌会”品牌升级为“圆桌星球”

新的品牌LOGO融合了思辨的理念与特色,以更具未来感、独特性、凝聚力的形象呈现。

外部盾牌:代表着源自英国亚瑟王时期的圆桌精神——平等、交流、思辨。

中心星球:星球内部是一个思想气泡框,蕴含着多层次、多维度的想法。

内部放射线:从星球内部迸发而出的多元化视角与发散性思想。

蓝色基调:圆桌星球汇聚了一帮有趣且酷的人,正如浩瀚天空与深邃海洋——极具深度与神秘感。

“思辨圆桌会”品牌升级为“圆桌星球”

品牌的全新升级之外,「圆桌星球」将继续保持独特的“圆桌教学模式”,围绕2-7年级孩子感兴趣的思辨主题、采用7-9人小班线上直播课形式,和学生展开“圆桌”平等对话。帮助发展孩子的的阅读、思维和表达能力,从而培养孩子受用一生的学习方法和核心能力。

当然,我们的课程体系也在不断丰富与精进。如今,我们已经上线了圆桌思辨课与阅读思辨课:

“思辨圆桌会”品牌升级为“圆桌星球”

圆桌思辨课采用主题讨论的方式,通过思想实验、情境探究、思考讨论、模拟法庭、电影鉴赏等生动丰富的形式,在经济、社会、哲学、心理、科学、艺术等不同主题的趣味探究过程中,教给孩子们思考的方法,培养孩子们的思维能力。

阅读思辨课以中外经典儿童文学、通识社科类的全书阅读为基础,在每周【阅读促进活动】中共读、交流、碰撞,培养孩子良好的阅读习惯,并掌握虚构性阅读与非虚构性阅读的不同策略。同时,通过每周一次的【圆桌思辨讨论】,对全书做批判性探究,帮助孩子更好地理解作品主旨和精髓。

未来,「圆桌星球」将继续以“中国思辨教育开创者”的身份,创新和完善更为多元与优质的思辨课程体系。我们也期望与您,以及更多有趣和酷的人,共同开垦与建设圆桌星球、开创新时代教育的未来。

属于「圆桌星球」的新纪元正式拉开帷幕!

(责任编辑:刘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