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城市被淹、道路被毁!加拿大多座城市因暴雨瘫痪

2021-11-17 参考消息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参考消息网11月17日报道 据法新社加拿大蒙特利尔11月16日报道,数千人被疏散,停电,还有数百人被困在自己的车里,一条输油管道停止运作:15日,暴雨导致洪水和山体滑坡,使得加拿大西部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多个城市瘫痪。

该省交通运输及基础设施部门在推特上发文表示,“暴雨过后,山体滑坡和洪水影响了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内陆的数条道路”。

报道称,事实上,在今年夏天曾受严重火灾影响的一些地区,数条高速路已经关闭。据该省电力公司说,全省有上万人受到了停电的影响。

当局表示,在温哥华东部约100公里处的阿格西附近的一条高速公路上,有“大约80到100辆车”因山体滑坡而被困。已部署救援队、消防员和警察前去帮助他们。

据当地媒体说,加拿大部队已派出直升机救援这些被困在自己车内的驾车者,大约有275人,其中包括50名儿童。

地方政府提供的画面显示,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南部的西米尔卡明河水位上涨。另外一些画面则让人看到因科尔德沃特河水位上涨而被淹的城市梅里特。

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在推特上许诺说,“我们将前去为你们提供必要援助,旨在帮助你们应对洪水和极端条件,并恢复原状”。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