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亚洲飞人苏炳添入驻抖音,将分享专业跑步知识

2021-11-17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11月15日,中国田径运动员、亚洲百米纪录保持者苏炳添正式宣布入驻抖音。截至目前,苏炳添在抖音发布的首条视频播放量超过3000万,点赞超过150万,累计涨粉252万,#苏炳添入驻抖音 话题相关视频播放量已超过7.9亿次并登上抖音热榜。

亚洲飞人苏炳添入驻抖音,将分享专业跑步知识

在首条视频中,亚洲飞人化身“苏教授”,为网友带来热身操小课堂,跟着苏神做一组热身运动,让人瞬间活力满满。而苏炳添的评论区也变成了抖音网友的打卡墙,央视新闻、篮球达人头盔哥、演员吴启华、抖音创作者大能、UFC中国一哥李景亮纷纷响应挑战,并在评论区欢迎苏炳添入驻。

在东京奥运会赛场上,苏炳添在男子百米半决赛中跑出了9秒83的个人最好成绩,也创造了新的亚洲纪录,创造了中国速度的又一神迹。9秒83这个数字,也深入国人心中。在抖音上,各路大神纷纷向苏神发起挑战,欢迎苏神入驻。

抖音创作者玲爷挑战9秒83手按秒表,分毫不差的手速引发网友惊叹;健身大神鹿晨辉挑战9秒83胸肌抖动,网友纷纷调侃:“苏神看了要退网”;创作者凌云9秒83挑战一套刀法,诠释“天下武功唯快不破”。还有更多创作者在9秒83时间内祭出自己的拿手绝活,就连谢霆锋也对苏炳添的入驻发来贺电。

截至目前,已经有超过5400位创作者在抖音向苏炳添发起挑战。#全网挑战苏炳添9秒83 的玩法话题相关视频播放量超过5.4亿次。同时,在苏炳添入驻一周内,已有多个热点霸占抖音热榜,不得不说,苏神实乃体育圈顶流的存在。

亚洲飞人苏炳添入驻抖音,将分享专业跑步知识

据悉,后续苏炳添将在抖音分享自己的日常生活并通过抖音平台向更多网友分享专业的跑步知识。随着苏炳添的入驻,中国田径最强阵容已经齐聚抖音。中国国家田径队和奥运冠军巩立姣、刘诗颖 、刘虹等超过40名田径运动员均在抖音分享赛场内外的精彩内容。

(责任编辑:刘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