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A股异动丨西藏珠峰(600338)涨停 在“南美锂三角”核心区域投资17亿美元开发盐湖项目

2021-11-17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格隆汇11月17日丨西藏珠峰(600338,股吧)(600338)高开高走,现已涨停,报29.1元,总市值266亿元。

A股异动丨西藏珠峰(600338)涨停 在“南美锂三角”核心区域投资17亿美元开发盐湖项目

昨日,在第十四届中国—拉美企业家高峰会上,西藏珠峰与阿根廷共和国萨尔塔省政府正式签署了《萨尔塔省盐湖资源工业化开发项目投资协议》。西藏珠峰在阿根廷规划总投资额17亿美元两个盐湖开发项目正式启动。

西藏珠峰及下属公司将于2022年向阿根廷投资约7亿美元,在萨尔塔省的安赫莱斯盐湖建设年产5万吨碳酸锂产品的产能,项目计划在2021年底前开工建设,预计在2022年底前竣工;同时,西藏珠峰将投资1500万美元,在2022年完成萨尔塔省阿里扎罗盐湖的地质勘探,获取采矿权及环评许可(EIA);并计划投资不少于10亿美元,在阿里扎罗盐湖建设年产5~10万吨规模碳酸锂产品产能。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