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外媒:普京下令向乌东提供援助

2021-11-17 参考消息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参考消息网11月17日报道 据塔斯社莫斯科11月15日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签署了一项总统令,向“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和“卢甘斯克人民共和国”的民众提供人道主义援助。该文件于15日在法律信息官网上发布。

总统令指出,向顿涅茨克和卢甘斯克地区的民众提供人道主义援助,是“为了捍卫人的权利与自由”,“防止这些地区民众的生活水平在持续经济封锁和新冠疫情加剧的情况下继续下降”。

该文件强调,提供援助的决定是由俄罗斯总统“在公认的国际人道主义原则和规范的指导下”作出的。

根据该总统令,普京责成俄罗斯政府在一个月内采取一系列措施,放宽顿涅茨克和卢甘斯克的货物进入俄罗斯市场的条件。同时,允许来自这两个地区的商品有资格与俄罗斯商品平等参与俄国家订货计划。

报道称,普京还指示政府在一个月内确保在顿涅茨克和卢甘斯克运营的组织签发的货物原产地证书在俄罗斯被承认有效。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