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和誉-B(02256):ABSK021完成临床I期试验剂量扩展阶段首例患者给药

2021-11-17 金吾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凤凰网港股|和誉-B(02256)公布,附属公司上海和誉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已完成其自主研发的创新口服小分子CSF-1R抑制剂ABSK021的临床I期试验剂量扩展阶段在美国的首例患者给药。

据悉,ABSK021是一款全新的口服、高选择性、高活性CSF-1R小分子抑制剂。多项研究表明,阻断CSF-1R信号通路可调节和改变肿瘤微环境,解除肿瘤免疫抑制,并能与免疫检查点抑制剂等多种抗癌疗法产生协同作用,达到良好的抑瘤功能。多项临床研究也已证实,抑制CSF-1R活性可用于治疗腱鞘巨细胞瘤(TGCT),亦可与肿瘤免疫疗法及其它药物联用治疗多种恶性肿瘤。截至本文章刊发日期,中国尚未有CSF-1R抑制剂获批上市。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