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拜登:将在大约四天内宣布美联储主席的提名

2021-11-17 金十数据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拜登:将在大约四天内宣布美联储主席的提名

图源:子图网

美国总统拜登表示,将在大约四天内就美联储主席人选做出最终决定。美国参议院银行委员会主席谢罗德·布朗(Sherrod Brown)称,可以肯定的是,无论总统拜登提名鲍威尔还是布雷纳德出任美联储主席,都会得到参议院的确认。

布朗还补充说,鲍威尔和布雷纳德都可以依赖民主党的广泛支持,并可能获得一些共和党的支持,“我绝对可以肯定”。布朗表示,总统拜登可能最早在本周提名美联储主席人选,参议院银行委员会可能最早在12月就美联储主席提名举行确认听证会,但又补充说可能需要更多时间。他称,在上述两位美联储官员中,他更倾向其中一个,并已告知白宫,但他拒绝透露名字。

还有一位知情人士表示,白宫正在寻求参议员们的意见,以确保鲍威尔或布雷纳德能获得参议院确认所需的票数。

拜登的美联储??主席人选预计会在11月25日感恩节之前公布,从而让参议院有时间在鲍威尔明年2月份任期结束前确认提名。拜登本月早些时候就这一职位与鲍威尔和布雷纳德进行了交谈。

白宫对此不予置评。

阿拉斯加共和党联邦参议员丽莎·穆尔科斯基(Lisa Murkowski)表示,她周一在白宫时曾与拜登谈论过美联储主席的选择,但拒绝透露细节。

俄亥俄州共和党参议员罗伯·波特曼(Rob Portman)在周二的采访中表示,他已经敦促拜登直接选择鲍威尔而不是布雷纳德。波特曼说:

“我认为她(布雷纳德)比鲍威尔更鸽派,对于那些关注美联储资产负债表和通胀的人来说,鲍威尔是一个更好的选择。”

缅因州共和党联邦参议员苏珊·柯林斯(Susan Collins)表示,她支持鲍威尔。

拜登只是提到他会宣布美联储主席提名,但布朗等人表示,除了美联储主席职务,拜登可能同时填补其他美联储职位空缺。自特朗普政府以来,有一个美联储理事会的职位一直空缺,另外负责监管的副主席职位在夸尔斯(Randal Quarles)任期于上个月到期后也无人接任。此外,副主席克拉里达(Richard Clarida)的任期将在明年1月届满。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