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路演]ST美讯:公司对移动终端产品制造中心进行了智能化升级改造 拓展多元化智能终端产品

2021-11-16 全景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全景网11月16日讯 “沟通传递价值 做受投资者尊敬的上市公司——2021年山东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于2021年11月16日(星期二)14:00--16:00在全景·路演天下举办。ST美讯(600898)证券事务代表王伟静在本次活动上表示,随着公司募集项目的实施,公司对移动终端产品制造中心进行了智能化升级改造,拓展多元化的智能终端产品。公司今年以现有制造业务为基础,重点发展传统制造业务,同时引入新业务及新产品,如小家电、净水设备等,但新业务目前尚处于起步阶段,占比较低,仍需要时间培养和发展。

公开资料显示,国美通讯(600898,股吧)设备股份有限公司的前身为郑州市百货文化用品公司。1989年9月,在合并郑州市百货公司和郑州市钟表文化用品公司,并向社会公开发行股票的基础上组建成立郑州百货文化用品股份有限公司。1992年6月公司增资扩股后,更名为郑州百文股份有限公司(集团)。1996年4月,经中国证监会批准,公司已发行的社会公众股股票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2001年三联集团公司(后更名为山东三联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三联集团)对公司进行重大资产、债务重组,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2003年8月,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核准,公司更名为三联商社股份有限公司。2008年2月,山东龙脊岛建设有限公司竞拍获得公司股份2700万股,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公司实际控制人为黄光裕。2017年6月,公司名称由三联商社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国美通讯设备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6月10日,公司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完成新增股份32,857,166股的登记托管手续。6月28日,经济南市历下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核准,公司完成了注册资本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注册资本由252,523,820元变更为285,380,986元。(全景网)

了解更多活动详情,请点击:https://rs.p5w.net/html/130254.shtml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