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大西洋证券:Robinhood(HOOD.US)前景不乐观,大砍目标价至35美元

2021-11-16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大西洋(600558,股吧)证券发布研报表示,因Robinhood(HOOD.US)第三季度用户增长放缓,将其评级从“增持”下调为“中性”,并将目标价从65美元下调至35美元。

该行分析师John Heagerty表示,该股原本的增持评级是“基于持续快速增长和营业利润率的逐步扩大”,但Robinhood除了“第三季度用户增长停止”外,第四季度的预测“表明,至少在短期内,用户增长将大大低于公司最初的预期。”

他表示,该公司对新产品的投资可能会降低经调整后的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EBITDA)增长,“重点转向加密货币交易将增加收入的波动性。”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