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路演]英科医疗:公司从新产能释放、产品销量、成本管理、净利润实现等方面凸显龙头优势

2021-11-16 全景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全景网11月16日讯 “沟通传递价值 做受投资者尊敬的上市公司——2021年山东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今日下午在全景·路演天下举办。英科医疗(300677,股吧)(300677)董事会秘书李斌在活动中表示,随着全球一次性手套产业供给端产能的新增释放,市场供不应求的紧张状态得到缓解,价格相比疫情高峰时期,逐步回归理性。一次性PVC手套经过近两个季度的洗牌、出清,价格已回暖企稳;三季度起,一些丁腈厂家因为技术落后、供应链脆弱、缺乏营销渠道,也已不再盈利,开始进入出清阶段。通过三季报来看,公司从新产能释放、产品销量、成本管理、净利润实现等各方面,均凸显龙头优势。

公开资料显示,英科医疗成立于2009年7月,是一家立足中国的综合型医疗护理产品供应商,业务遍及全球。自成立以来,始终以客户需求为导向,致力于为全球医疗行业、工业、服务业以及个人提供优质的医疗用品和服务。公司总部设在山东淄博,主营业务涵盖个人防护、康复护理、其他产品三大板块,主要产品包括一次性手套、轮椅、冷热敷、电极片等多种类型的护理产品,产品广泛应用于医疗机构、养老护理机构、家庭日用及其他相关行业。经过多年的发展,公司已成为全球领先的医疗耗材供应商之一。(全景网)

更多活动详情请点击:https://rs.p5w.net/html/130107.shtml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