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路演]万华化学:公司制定了全方位的碳管理工作方案

2021-11-16 全景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全景网11月16日讯 “沟通传递价值 做受投资者尊敬的上市公司——2021年山东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11月16日在全景·路演天下举办,万华化学(600309,股吧)(600309)董事会秘书李立民在本次活动上回答投资者提问时表示,公司制定了全方位的碳管理工作方案,通过详细的碳排查,针对不同来源的二氧化碳制定了相应的管理措施。公司积极布局新能源项目,93MW分散式风电项目、600MW渔光互补光伏项目、140MW农光互补光伏电站项目……一系列新能源项目的建设将实现二氧化碳年减排量超过百万吨。针对生产过程所产生的二氧化碳,公司也在积极开发碳捕捉技术(CCUS),利用干重整技术将其重新用于产品的生产过程中,同时利用技术创新不断实现相关过程的净零排放。此外,针对间接排放的二氧化碳,万华化学通过优化蒸汽用量、火炬排放气回收、优化压缩机运行等项目不断提升节能减排水平。

了解更多活动详情,请点击:https://rs.p5w.net/html/130233.shtml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