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瑞和股份总裁胡正富辞职2020年薪酬为81.67万

2021-11-16 挖贝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挖贝网11月16日,瑞和股份(002620,股吧)(002620)于近日收到胡正富的书面辞职报告,胡正富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含专门委员会委员)、总裁、法定代表人等职务。辞职后,胡正富仍在公司工作。

瑞和股份总裁胡正富辞职2020年薪酬为81.67万

2020年公司披露年报显示,胡正富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81.67万元。

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其董事、总裁的职务自辞职报告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胡正富辞职后,不会影响公司相关工作的正常进行,公司及各子公司仍正常运营,不会对公司发展造成不利影响。

在公司完成法定代表人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之前,胡正富将继续履行公司法定代表人的相关职责。

胡正富的董事、总裁原任期为2019年1月25日至2022年1月25日。截至本公告前一交易日,胡正富持有公司股权激励限制性股票119.6万股(含部分解禁及部分未解禁数量),辞职后其持有的股份将依据股权激励相关制度及离任董监高股份变动相关规定执行。

目前,董事长李介平提名公司董事、执行总裁李冬阳为公司总裁候选人,将提交公司董事会进行审议并及时对外披露。

李冬阳:男,1986年出生,中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硕士学历。2014年至2017任职于深圳市净车雷仕投资有限公司,2017年6月至今就职于深圳瑞和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现任本公司董事、执行总裁,拟任本公司总裁。

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6,970,664.45元,较上年同期由盈转亏。

挖贝网资料显示,瑞和股份主要从事政府机构、房地产开发商、大型企业、高档酒店、交通枢纽、园林绿化等综合性专业化装饰设计、工程施工业务以及光伏电站运营、光伏项目施工安装等。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