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豫能控股(001896.SZ):“引热入安”供热项目已完成水循环升温试验

2021-11-16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格隆汇11月16日丨豫能控股(001896,股吧)(001896.SZ)公布,为满足安阳市供热需求,解决区域性供热联网的问题,在安阳、鹤壁地区形成互调互济的供热格局,促进、公司、、机组向热电联产转型,公司子公司鹤壁丰鹤发电有限公司(“丰鹤发电”)、鹤壁鹤淇发电有限公司(“鹤淇发电”)投资建设了“引热入安”供热项目(鹤壁段)。

2021年11月15日,“引热入安”项目已全线完成注水,并完成水循环升温试验,具备根据安阳市热网调度要求随时供暖条件。

“引热入安”项目可促进鹤淇发电、丰鹤发电向热电联产转型发展,提高能源利用效率,有利于公司发展转型,提升经济效益。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