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继新东方、高途后,网易有道将停止K9学科类培训

2021-11-16 中新经纬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中新经纬11月16日电 16日下午,网易有道精品课官网公告称,最晚将于2021年12月31日停止针对中国内地义务教育阶段学科类校外培训业务,这是连日来第5家宣布停止K9学科类业务的教培行业公司。

公告显示,北京网易有道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网易有道)最晚将于2021年12月31日停止针对中国内地义务教育阶段学科类校外培训业务。在此之前,网易有道将保证教学服务质量,为已报名用户完成此类课程服务。

继新东方、高途后,网易有道将停止K9学科类培训

截图来源:网易有道精品课官网

同日(11月16日),有道精品课官方微信号发布《致有道精品课家长和学生的一封信》称,未来,有道精品课将聚焦素质教育、教育科技创新,帮助每一个个体发掘自身的潜力。

连日来,多家教培行业公司宣布停止K9学科类业务。

11月15日晚间,高途集团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将于2021年12月31日结束在中国内地义务教育阶段即小学和初中阶段的学科类校外培训服务。

11月15日午间,学大教育公告称,计划将于2022年1月1日起停止开展义务教育阶段在线学科教育培训业务,该计划预计2021年12月31日前生效。

11月13日,好未来宣布,该公司中国内地义务教育阶段的学科类校外培训服务将于2021年12月31日截止。

10月25日,新东方在线公告称,将停止经营中国内地义务教育阶段学科类校外培训服务,该项服务提供给中国内地幼儿园至九年级(K9或义务教育)的学生。终止预计于2021年11月末之前生效。(中新经纬APP)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