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存多项问题 *ST拉夏遭新疆证监局责令改正

2021-11-16 北京商报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北京商报讯(记者 马换换)11月16日晚间,*ST拉夏(603157)披露公告称,由于多想问题,公司收到新疆证监局责令改正措施决定书。

新疆证监局表示,自2021年9月起对*ST拉夏进行了现场检查,检查发现,公司存在多项问题。

公司治理方面,*ST拉夏存在资金支付相关内部控制运行有效性不足导致关联方资金占用、募集资金管理不规范等;信息披露方面,存在2020年度业绩快报披露不准确、部分关联交易审议披露不及时、重要子公司被接管信息披露及相关合并报表范固调整不及时等;会计核算和年报编制方面,存在2020 年财务报告存在会计差错、商誉减值测试中个别参数选取依据不充分等。

对此,新疆证监局决定对*ST拉夏采取责令改正的监督管理措施,公司收到决定书之日起30日内提交书面整改报告并公告。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