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银基回归|员工九轮核酸检测均为阴性

2021-11-16 和讯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根据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2021年49号公告,今日14时起,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解除管控,度假区被隔离员工的工作、生活即将回归常态。

  在过去的12天里,按照郑州市疫情防控要求,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进入管控状态。这期间,银基1169名在度假区隔离员工及第三方演职人员,累计接受了9轮核酸检测,所有人员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度假区2116名在家隔离员工,严格按照郑州市疫情防控要求,做了五轮以上核酸检测,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截至今日,度假区范围内还进行了3次全范围环境样本采集,分别采集环境样本157份、84份、747份,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据了解,此次疫情爆发之初,在接到政府部门“配合进行新冠流调”的通知后,银基第一时间启动了防疫应急预案,度假区旗下各项目暂停面客,连夜组织员工及住店游客进行核酸检测,并及时发布针对各园区门票及客房的退改政策措施。

  闭园期间,银基集团还成立了应急防疫指挥部,结合疫情防控现状,制定并落实疫情防控应急预案、落实责任人并细化各项具体措施,做好办公场所、宿舍、园区各角落的全面消杀和终末消毒,组织在度假区的员工及第三方演职人员进行了9轮核酸检测。

  为满足在度假区隔离员工的生活需求,度假区还积极组织志愿者,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为隔离员工配送一日三餐、采买各种生活必须品。游客惦念的动物朋友们,也在园区工作人员的悉心呵护下,和以往一样健康生活。

  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银基将继续落实强化各项防疫举措,对园区所有区域及设备进行全面清洁和每日消杀,用心维护园区游乐设施、设备,悉心照顾好每一个动物,精心排练每一个演艺节目,为给大家创造更多的美好和欢乐而努力。

(责任编辑:王慧)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