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网易第三季度净收入222亿元 同比增长19%

2021-11-16 TechWeb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TechWeb】11月16日消息,网易公布了2021年第三季度未经审计财务业绩。财报显示,网易Q3净收入为人民币222亿元,同比增加19%;非公认会计准则下,归属于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人民币39亿元。

从营收构成来看,三季度在线游戏服务净收入达159亿元,同比增加15%。依托强大的精品游戏研发能力,网易游戏持续孵化了《哈利波特:魔法觉醒》、《王牌竞速》、《无尽的拉格朗日》和《超激斗梦境》等新游戏。

创新及其他业务净收入为49亿元,同比增加26%。其中,网易云音乐发力内容生态和产品创新,持续加深用户在音乐社区的参与度,财务数据表现强劲。

网易有道净收入达14亿元,同比增加5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亏损同比收窄85%。为贯彻“双减”政策,网易有道积极推进战略转型。11月16日,网易有道发布公告称,将于12月31日正式终止义务教育阶段学科培训业务。目前,网易有道的业务重点已经由学科课后辅导转向原有的智能学习硬件、素质教育、成人教育和教育信息化四大业务板块。

网易CEO丁磊表示:“本季度,网易在线游戏业务在多元化战略方面成果颇丰。旗舰游戏表现强劲,新游戏也凭借其高品质的游戏设计,获得了热情玩家们的广泛青睐。此外,网易有道、网易云音乐和网易严选也继续保持着多元化和差异化的产品布局。”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