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北矿科技(600980.SH)拟增发收购株洲火炬100%股权丰富产品线 发行价为14.14元/股

2021-11-16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北矿科技(600980,股吧)(600980.SH)公告,公司拟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控股股东矿冶集团、众和企管、谢安东、许志波、启原企管、鲁志昂、夏俊辉、熊家政、张新根、李勇、汪洋洋、刘成强合计持有的株洲火炬100%股权。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股份发行价格确定为14.14元/股。

此外,公司拟向包括矿冶集团在内不超过35名符合条件的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募集配套资金总额不超过本次交易中以发行股份方式购买资产的交易价格的100%,发行股份数量不超过本次交易前公司总股本的30%。其中,矿冶集团认购募集配套资金金额不超过2300万元。本次募集配套资金拟用于支付本次交易中的现金对价、中介机构费用、补充公司流动资金等。

据悉,本次交易的标的公司的主营业务是有色冶金装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冶金装备制造与公司主营产品中的选矿装备制造同属高端装备制造业,共同服务于矿产资源开发利用产业链的不同环节。标的公司并入公司后,其技术和产品能进一步丰富公司的主营技术和产品线,提升公司服务矿产资源开发利用产业链的能力和水平,强化公司主营业务的产业链价值。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