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景顺集团(IVZ.US)Q3大买赛富时(CRM.US),大卖阿里巴巴(BABA.US)

2021-11-16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根据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披露,景顺集团(IVZ.US)递交了截止至2021年9月30日的第三季度(Q2)持仓报告(13F)。

据统计,景顺集团Q3持仓总市值达3945.92亿美元,上一季度总市值为4065.82亿美元,环比降低3%。景顺集团在第一季度的持仓组合中新增了163只个股,增持了2114只个股。同时,景顺集团还减持了1617只个股,清仓了105只个股。其中前十大持仓标的占总市值的10.91%。

从持仓来看,在前五大重仓股中,微软(MSFT.US)位列第一,持仓约2792.4万股,持仓市值约78.72亿美元,占投资组合比例为1.99%。

亚马逊(AMZN.US)位列第二,持仓约205.7万股,持仓市值约65.89亿美元,占投资组合比例为1.67%。

Facebook(FB.US)位列第三,持仓约1714.8万股,持仓市值58.2亿美元。

谷歌(GOOGL.US)位列第四,持仓约200.8万股,持仓市值53.69亿美元。

苹果(AAPL.US)位列第五,持仓约3705万股,持仓市值约52.43亿美元。

从持仓比例变化来看,前五大买入标的分别是:赛富时(CRM.US)、亚德诺(ADI.US)、苹果、思科(CSCO.US)、西维斯健康(CVS.US)。

前五大卖出标的分别是:阿里巴巴,Maxim Integrated Products Inc (MXIM.US),应用材料(AMAT.US),动视暴雪(ATVI.US),亚马逊。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