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网易(NTES)第三季度营收222亿元 同比增长18.9%

2021-11-16 金吾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凤凰网港股|周二美股盘前,网易(NTES)公布了2021年第三季度财务业绩。

数据显示,网易第三季度营收222亿元(人民币,下同),同比增长18.9%;归母净利润为32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6.1%。

第三季度网络游戏服务净收入为159亿元(约合25亿美元),同比增长14.7%;网易有道(DAO)净收入为14亿元,同比增长54.8%。

第三季度每股基本净收入为0.15美元;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每股基本净收入为0.18美元。

网易CEO丁磊:本季度,网易在线游戏业务在多元化战略方面成果颇丰。旗舰游戏表现强劲,新游戏也凭借其高品质的游戏设计,获得了热情玩家们的广泛青睐。此外,网易有道、网易云音乐和网易严选也继续保持着多元化和差异化的产品布局。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