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路演]金城医药:致力于成为医药健康产业创新型领军企业

2021-11-16 全景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全景网11月16日讯 “沟通传递价值 做受投资者尊敬的上市公司——2021年山东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今日下午在全景·路演天下举办。金城医药(300233,股吧)(300233)董事会秘书朱晓刚在活动中表示,公司致力于努力成为医药健康产业创新型领军企业的发展愿景,加快金城特色产业链深入融合,坚持战略运营型总部+精益型工厂的管理架构,坚持立足”大医药”、拓展“大健康”的产业定位,聚焦高端医化产品、高门槛特色原料药和生物活性产品、高水平仿制药和改良型创新药,聚焦主业、聚合资源、聚力创新,中间体做深做透,原料药做强做大,制剂品牌做名做优。同时,积极探索“中间体原料药一体化、原料药制剂一体化”等发展路径,实现各产业板块集群化、协同化发展,全面提升“有金城特色制药工业产业生态链”的发展运行水平。

公开资料显示,金城医药成立于2004年,是全国同行业首家登陆创业板的上市公司,下辖山东金城生物药业有限公司、北京金城方略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上海金城素智药业有限公司、广东金城金素制药有限公司等23家参控股公司。公司通过“实业+资本”双轮驱动发展模式,已构建形成独具金城特色的医药健康制药工业产业链,业务范围涉及生物制药、头孢类医药中间体、特色原料药、终端制剂、保健品、新材料等产业领域,并现已形成年营业收入27.9亿元、总资产逾50亿元的产业规模。(全景网)

更多活动详情请点击:https://rs.p5w.net/html/130212.shtml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