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浙版传媒:公司非常重视亚运元素出版和亚运会期间的文化活动

2021-11-16 同花顺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11月16日讯,有投资者向浙版传媒(601921)提问, 作为江浙最大媒体,对于亚运会参与筹备工作后续有无计划和打算!以及公司作为一家文化公司,有否考虑投资像哔哩哔哩这样的新兴文化传媒产业?另外上市才短短几天就破发,股民皆亏损严重,作为有担当的国企有否回购和相应稳定股价措施!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亚运会是杭州也是浙江展示深厚历史文化底蕴、提升人文形象和国际知名度的重要契机。公司非常重视亚运元素出版和亚运会期间的文化活动,已经策划出版了《我在最美的地方等你》、《亚运江南忆》、《这里是杭州》等一系列图书和内容产品。同时,公司还将积极开展对外文化交流与合作,关注并推进5G时代优质标的公司投资并购,持续提升公司竞争力,以实际行动回报投资者。谢谢您的关注和支持!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