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薇娅直播间网购的三只松鼠坚果发霉 官方回应

2021-11-16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近日,多名网友发微博表示,自己在双11购买的三只松鼠(300783,股吧)零食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发霉、变质等问题。

11月15日,有网友在微博发文称,在薇娅直播间购买的三只松鼠,开了一袋完全变质发霉的坚果,且“商家死不承认,说要我寄回剩余未开袋的,如果剩余的‘也有问题’,才‘退这一单的金额’给我,并且说我已开袋的变质坚果无法作为证据,不能按照食品安全法进行赔偿”。

后经媒体报道,三只松鼠终于同意该网友寄回检测,并按照食品安全法赔偿了1000元。

不过,在该网友要求三只松鼠后续向大众公开这袋变质坚果的检测结果,承认坚果变质的问题并承诺未来的改进工作时,三只松鼠方并未给出肯定答复。

薇娅直播间网购的三只松鼠坚果发霉 官方回应

此外,还有网友在微博投诉称,网购的三只松鼠手撕面包出现霉点和大块霉斑。三只松鼠旗下的牛肉粒也被吐槽称出现了发霉状况。

薇娅直播间网购的三只松鼠坚果发霉 官方回应

11月15日,针对“薇娅直播间买的三只松鼠每日坚果变质发霉”事件,三只松鼠相关负责人回应称:“对于该起事件中的消费者已进行先行赔付,然后将会寄产品送检。

与此同时,公司第一时间对该批次产品进行了质量溯源。经查,该批次益生菌每日坚果/750g于10月16日生产,10月26日、10月30日分批到货,出厂报告、抽检报告、三方型式检验报告均符合质量标准要求,经对同批次留样产品进行复测,无论感官还是理化指标检测均无异常。

三只松鼠是一家专注于坚果、干果、茶叶等森林食品的研发、分装及B2C品牌销售的现代化新型企业,以互联网技术为依托,利用B2C平台实行线上销售,2019年7月12日,三只松鼠正式在深交所创业板挂牌上市。

近日公布的双十一战报显示,三只松鼠在天猫旗舰店、天猫超市、京东自营、京东pop四大主流渠道位居第一。

薇娅直播间网购的三只松鼠坚果发霉 官方回应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网购#三只松鼠#薇娅#霉菌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