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路演]山东矿机:将加大焊接机器人投入 减员提效

2021-11-16 全景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全景网11月16日讯 “沟通传递价值 做受投资者尊敬的上市公司——2021年山东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11月16日在全景·路演天下举办,山东矿机(002526,股吧)(002526)证券事务代表张丽丽在本次活动上回答投资者提问时表示,公司智能焊接机器人(300024,股吧)主要用于替代人工,对结构件等部件进行焊接作用,公司将加大焊接机器人投入,减员提效。

张丽丽表示,公司的核心竞争力体现在管理优势、客户结构及品牌优势、团队优势、人才及技术优势、平台技术优势、多元化优势等,拥有持续而强大的产品研发设计能力、具备一流的综采设备成套方案设计能力、布局合理的销售网络和完善的服务体系。

了解更多活动详情,请点击:https://rs.p5w.net/html/130193.shtml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