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路演]阳谷华泰:长周期看 公司盈利水平不会受到涨价因素影响

2021-11-16 全景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全景网11月16日讯 “沟通传递价值 做受投资者尊敬的上市公司——2021年山东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今日下午在全景·路演天下举办。阳谷华泰(300121,股吧)(300121)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王超在活动中表示,今年受外部因素影响,9-10月份促进剂、防焦剂等产品原材料价格出现快速、较大幅度的涨价,公司商业模式为国内大部分为月度订单,海外大部分为季度订单,价格传导具有滞后性。拉长周期看,公司盈利水平不会受到涨价因素影响。

公开资料显示,阳谷华泰成立于2000年,自设立以来一直专注于从事橡胶助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其产品主要包括防焦剂CTP、母胶粒、促进剂NS、促进剂CBS、不溶性硫黄、微晶石蜡等品种。公司是橡胶助剂行业的骨干企业,主要产品防焦剂CTP在国内外市场处于主导地位,具有较高的市场占有率。公司同时还是中国橡胶工业协会橡胶助剂专业委员会理事长单位、国家橡胶助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依托单位、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全景网)

更多活动详情请点击:https://rs.p5w.net/html/130207.shtml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